“风和日丽不只是一扇窗,更是责任和担当”风和日丽门窗九周年盛典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2023年9月28日上午10点,四川风和日丽门窗有限公司在风和日丽门窗资阳工厂举行了九周年盛典启动仪式,光阴荏苒如白驹过隙,转眼之间,风和日丽门窗已经平地高楼,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以领.导致辞、型材厂家致辞、开幕仪式、参观工厂等四个篇章有序进行。

首先是风和日丽门窗王利苹(总经理)发表了领.导致辞,王总在致辞中说:“9年辛勤耕耘,9年用心播种,9年风雨同舟,过去是历史,希望在未来。我将用行动践行承诺,用余生做好一扇窗!我由衷地希望,在风和日丽下一个生日庆典,我们再次欢聚一堂,我们风和日丽将呈上一份更优秀的答卷,让更多新老朋友,共同见证风和日丽的成长与腾飞。”

型材供应商代表广东普罗莎铝材刘明江(总经理)在现场也对型材品质做出承诺,并对风和日丽门窗九周年盛典送来祝福;

在这九年的发展历程中,风和日丽门窗满怀憧憬,在团队不断壮大的同时,精于管理,注重品质,获得了很多客户的信任;


未来,风和日丽门窗将在曾彦森(董事长)以及王利苹(总经理)的带领下以持续给中高端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主、面向全川招商,为代理商提供全面扶持计划;同时将大力推动智能制造、提高生产效率、更加注重信息化管理、强化品牌形象与影响力,提升整体效益,实现业绩的倍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公司持续发展。

创建和谐舒适人文而富有个性的简约居家生活环境是人类共同的追求,提供健康、环保、时尚、实用的门窗是风和日丽永远不变的承诺。